啾🍥

聚月

全员

修仙玄幻

无CP,兄弟情


拜月大陆,月魄助其修行


月石:月亮在拜月大陆的化身,也是持续供养拜月大陆月魄的所在,共有七块,集齐可获得“新月”为其所用。


  拜月大陆以月为尊,月魄乃修行之根本,然而一场阴谋的到来,使得拜月大陆危在旦夕,魔教想集齐月石统一大陆,派出魔教弟子在各地搅起风波,再在大家焦头烂额之际夺取“月石”。


  七位少年负隅反抗,与魔教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较量。


马嘉祺(20岁)

背景:璃月国小王爷

等级:元婴大圆满

武器:璃月剑(璃月国宝器之一,若非宝剑认可,无人可使)

简介:温润儒雅,天资卓越,第一次月魄测试时就被璃月剑所认可,更是年仅二十就将璃月剑法练至第七层,无人可及。


丁程鑫(21岁)

背景:璃月国将军府嫡长子(与马嘉祺是志同道合的好友)

等级:元婴后期

武器:三尖望月戟

简介:相较于练气,丁程鑫的体修更为出色,出生自带天生神力,从小修习将军府的体修功法更是刀枪不入。元婴中期便能单挑元婴大圆满而不败。


宋亚轩(19岁)

背景:鱼跃国质子(从小与马嘉祺生活在一起,情同手足)

等级:元婴大圆满期

武器:噬魂萧

简介:是鱼跃国千年难得一见继承了祖先人鱼血脉的天才,虽说从小被送往璃月国当质子,但在马嘉祺的庇佑下从未受过委屈,因此心性善良,身怀绝技却从不轻易出手。


刘耀文(17岁)

背景:银月苍狼化形(被碎星谷谷主收养并授其魔功)

等级:元婴中期—分神中期

武器:金刚锥

简介:幼时受伤失忆被碎星谷谷主收养,修习魔功,能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修为,但反噬极大,同时,虽然练习魔功却与佛法有着十分亲密的联系,更是在秘境中获得佛教至宝——金刚锥。


张真源(20岁)

背景:神医谷小谷主(青龙血脉)

等级:分神初期

武器:龙筋鞭

简介:与严浩翔从小一起长大,身怀上古神兽青龙血脉,学习医术行云流水,自带buff,上古血脉加天阶心法更是让修行一日千里。


严浩翔(19岁)

背景:琴剑山庄圣子(白虎血脉)

等级:分神初期

武器:逍遥扇(朱雀翎羽制成,好像还没完全被驯化)

简介:与张真源从小一起长大,身怀上古神兽白虎血脉,受血脉影响,性格极为热血傲娇,是整个琴剑山庄都惹不起的小祖宗。


贺峻霖(19岁)

背景:无极斋嫡传弟子

等级:元婴中期

武器:八卦镜

简介:在画符和列阵方面造诣极高,不用摆阵借势,分分钟画好一张符,在打架时常常以量取胜,阵法更是与八卦镜配合的天衣无缝。虽说是嫡传弟子,但其随和有趣的性子在整个无极斋都混的风生水起,无人不夸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1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