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🍥

【文昊/周莱×白龙】化鳞(02)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莱看着眼前皓白的手臂,鲜红的抓痕格外夺目。但周莱的内心没什么起伏,毕竟是末世,生死离别再正常不过,再说两人不过刚刚认识,周莱只是唏嘘又一个同类的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被感染了,我还有1发子弹,看在你救过我的份上,子弹给你,减少点痛苦。这子弹可是我留着自杀用的,刚刚这么危机的情况我都不舍得用,宝贵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再等几个小时杀我嘛,我还没活够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龙没心没肺的语气让周莱莫名升起了一丝愧疚,要不是为了救自己,这小少爷也不会被感染。周莱的声音不由的温柔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等你变成丧尸了我再杀你。走,带你再看看这座城市。”周莱带着白龙在城市里穿梭。不仅仅为了看看这座城市,更是为了找到【蛟龙】。末世开始前,【蛟龙】就在这里执行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阳一点点落下,周莱透过后视镜不断的观察者白龙,离6个小时的期限越来越近,周莱不会让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,他会在第一时间杀死变成丧尸的白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龙在后座看着不断瞟向自己是眼神乐出了声“喂,要不你把车停了专心看着我呗,你这么瞟 ,我很不放心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龙没想到的是周莱真的停下了车,翻过前座坐到了自己旁边。“我现在专心看着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龙将手伸到周莱面前,晃了晃说“我给你变个魔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莱盯着眼前的手,他不理解,这个人怎么到现在还有心情开玩笑。“你快变吧,待会变丧尸了可就变不了魔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看好咯。”周莱只见眼前手臂的伤口周围,慢慢的浮现出来莹白的鳞片,鳞片渐渐的包裹伤口,直至伤口消失,鳞片也渐渐褪去。再抬头,白龙的脸上布满了汗珠,神色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龙看到周莱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,脸上不禁露出了狡黠的笑容,一脸骄傲。“嘿嘿,厉害吧,我可不会变成那种怪物。我这鳞片可是宝贝,不仅能救自己,还能救别人,遇见我,你真是走大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莱听了这话,无奈取代了震惊。这小少爷怕不是个傻的,这种事情还随便告诉陌生人。真是被宠坏了,什么也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你这是什么情况,以后不要再让别人知道你有这种本事,不然有你好受的了。像我这样的可不多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可得好好保护我,我可是个大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~,那大宝贝,走吧,跟我一起去找大部队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出发!”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