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🍥

【文昊/周莱×白龙】化鳞(01)

       丧尸的嘶吼声和人类惊恐的尖叫,参杂着狂暴的雨声在白龙的耳边响起,白龙揉了揉脑袋坐了起来,看了看四周,是天帝祭坛,直通天庭的诛仙台。

       “死老头子,还真把我扔下来了”白龙拿起手边的桃子砸向天帝的铜像。“还说什么拯救苍生,开什么玩笑。”白龙气鼓鼓的走出祭坛,天帝是不会放自己回去的,白龙知道,可他觉得自己冤得慌,莫名其妙少了一段记忆,还没等想起来就被绑上了诛仙台,剔了仙骨,还被贬下凡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剔仙骨真是痛死了。”白龙嘀嘀咕咕的往外走,一抬头就看见一个身穿迷彩服装的男人正在和丧尸搏斗,男人长的很是帅气,剑眉星目,眉眼中透露着一种威严和正气,只是男人现在的处境很危险,孤身一人与数十只丧尸抵抗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男人的身后窜出了一只丧尸,显然男人也发现了,可是身前的丧尸让男人无暇顾及身后,白龙也没多想就上前推开了男人身后的丧尸,没有了顾及的男人,三两下就处理完了其余丧尸。

       “多谢了,我叫周莱,是部队的人,你叫什么,就一个人吗。”男人转过头向白龙道了谢,一抬头看见白龙的脸,不经被惊艳了,不是周莱没见过好看的,只是末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大家基本上都灰头土脸的,而白龙却白生生的,清澈的眼眸就直勾勾的盯着你,像极了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少爷。周莱心想哪来的小少爷,被保护的这么好,怎么一个人出来了,白白嫩嫩的,碰一下得哭好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叫白龙,就我一个,我被他们赶出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你就和我一起走吧,毕竟你救了我一命。此地不宜久留,上车再说吧。”周莱带着白龙上了军用越野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路上,白龙询问了周莱末世的情况,得知丧尸病毒具有传染性,一旦受伤,6小时后便会感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龙看着手上推开丧尸时被划到的口子,猛地将手伸到周莱眼前说“那我只有六个小时了,是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